朦胧淡月云来去

过敏(八)—— 粉头God小分队的助攻

#taetee真人向 ooc预警

#脑洞属于被日常糖甜到的我

#美好属于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taetee

#前情提要:tee在清迈深夜直播中喝了混合果汁后失忆,醒来后发现自己向tae求婚(?),于是下定决心和内心深处的自己对话;tae面对tee的表白不知道他是真心还是假意,犹豫着没有回应,但没有tee在身边又非常想念他...

#时间背景:本文剧情发生在7月22-23日也就是逐月之月泰国见面会前后。具体事件为taetee排练第二季小剧场、逐月第一季粉丝见面会。有兴趣的同好可以翻阅一下旧糖。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God's Part】

P tee终于从清迈回来了。


算算日子,其实P tee离开才三天。这次回来后第一次见面和上次一样,是在同一个练习室,练习着同一套舞蹈。隔了三天,即使动作会生疏,感情却不会,我以为大家一碰头肯定会像先前那样打打闹闹的,甚至会因为短暂的分离而变得更亲密。


可我想错了。


P tee依旧是很开心地跟所有人打招呼,送给我们从清迈家里带回来的小礼物和零食。他亲密地抱了他最爱的弟弟们——copter和bas,也和我还有P kim愉快地击掌。

唯独在面对P tae时,只是简简单单地拍拍肩膀问候了一句,便专心地投入到练习中去了。


尽管已经工作了整整一天,但我干涩的眼睛还是清楚地看见P tae在P tee转过身走到自己位置时,脸上一瞬而过的落寞。


如果要说有什么不同了,那么P tae也算其中一个。


他们在推特上隔空斗嘴的事我不太清楚,只知道当我久违地和大家一起上节目的时候,落单的人成了P tae,他努力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谁都看得出,没有了tee的tae就像是变了一个人。

要说怎么变了,那大约就是变回他和tee开始互动起来之前的模样。

我的bas很年轻但也很懂事,前段时间我因为其他工作一次次地让他落单的时候,bas私底下一句抱怨都没有过。我一向神经大条,偶然想起来他们今天有活动时,也只能给他发一条line说声抱歉。消息总是已读未回很久,直到夜晚活动结束后我才会在手机锁屏上看到简单的一句:“没关系,P,晚安。”

如果不是他不经意地向粉丝提过他有点想我,恐怕我到现在都不会知道他当时的感受。

那天上晨间节目时bas在tae旁边坐着,除了开始前和粉丝们“幸灾乐祸”地打了个“他没伴”的小报告外,和我一样全程都在关心tae的情绪。但我们没法在回答问题和做游戏的时候分心,当主持人一对一对分别问问题和玩对视游戏时,我多多少少能感觉到P tae的尴尬。不熟悉我们的人也许觉得没什么,P tae原本看上去就是很稳重安静的人,即使少说两句也很正常。可这几个月来在他身上发生的变化,不仅我们这五个人看得到,粉丝们也渐渐发现了。P tae变得更开朗,更活泼,他弹吉他时依然和过去一样有着成熟男性的魅力,可不管是做节目还是玩游戏,他都变得更主动配合了,甚至经常和tee一起捉弄其他弟弟们,然后开怀大笑。

今天这个略有些拘谨安静的P tae让我觉得很陌生。

而他在节目将近结束临时的发言更让人吃惊。P tae或许认为当tee不在时,介绍他、解释他缺席原因是作为搭档应尽的责任,可在场所有人都为他这脱离人设的、甚至是有些过于着急的举措而惊讶,然而转念一想便会明白,他只是太想念P tee了。

bas回头看了看粉丝们的反应,和我相视一笑。

这几个月拍摄养成的默契让我们只需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等P tee回来就好了。

可谁也没想到在网络上那样大胆疯狂表白的P tee,居然会以这种安静的模样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滴滴”—— 来自“TT小分队”的群组消息。

“大酒窝:你们感觉到什么了吗?”

“胖胖:呃,是感觉到了,可就是说不上来。”

“大酒窝:对啊!就...很奇怪啊。他们私底下到底是怎么谈的啊?”

“胖胖:难道谈崩了?不会吧。P tae拒绝了P tee?”

“Kim:你们的眼睛都白长了?这明明就是tee怂了啊!”

我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向着不远处坐着休息的P kim投去一个仰慕的眼神。

“滴滴”—— 又有谁说话了...

“胖胖:会不会P tee只是太累了?”

“大酒窝:你看他脸上黑眼圈都出来了。”

我又抬头,看着镜子里反射出来两人排练小剧场的模样,P tae盯着手里的剧本木木地念着台词,P tee头上扎着一个小揪揪,一脸困倦地打了个哈欠,按照剧情随便一躲,P tae也就随手一拉。想当初拿到剧本,这可是我最想看的画面,可这原本激动人心的剧情竟然都被他们演得毫无火花。

“我:最期待的场景啊,看得我无聊死了。”


排练结束后,P tae和P tee拖着步子走到一旁的角落里坐下,我装作念剧本一边用余光看了他俩一眼,只见tee低头在玩手机,一旁的tae也和做着和我一样的事,不过他瞄的对象是他身边的那个人罢了。看着看着,我连剧本也念不下去了,心情烦躁得很。


“滴滴”

“P Kim:喂!你们谁去解个围啊?”

我和身边的bas默契地对视,要蹚这趟浑水,若不是像P kim这样情智双高的人出马,就得要copter这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人,才不至于搅乱了局面还引火烧身。

于是,我俩齐齐抬头看着“大酒窝”。

“什么?我?”Copter指着自己瞪大了双眼。

“怎么了Cop?”对面copter的经纪人奇怪地问。

“哦,没什么。我们想让Pha和Wayo先排练。”P kim连忙在一旁打圆场,copter向我俩不高兴地撇了撇嘴,然后收获了白眼两枚。

老师叫了我和bas的名字,我赶紧拉着他站起来走到表演区,就这样,我错过了亲眼看copter“解围”的机会。

等我们排练完了回到原先的位置后,P tee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只留下P tae一个人和他的经纪人在说话。

“怎么回事?”我在群组里问。

“Kim:酒窝搞砸了呗[摊手][摊手]”

“大酒窝:没有!我刚提了一下直播,还没说什么呢,P tee就急急忙忙说要去厕所跑掉了。”

“胖胖:[白眼]”

我扭头看了一眼bas,发现他真的在翻白眼。也难怪,我自己心里的白眼也快翻上天了。

“我:你还真直接...”

“大酒窝:喂!你俩行你俩上啊!况且我问P tae说你们是不是吵架了,P tae也摇头啦。”

这哪里是吵架?P tae和P tee看上去一派相安无事,甚至还一起拍了个IG视频,虽说对话少了点,但一起说话、排练时还算是有说有笑的。

可我们几个都感觉到,他俩之间的问题,比吵架了还严重。

再次向copter投去一枚白眼,copter看上去一脸无语,P kim在他身边了然地拍了拍肩膀,用嘴型向我们说了句:‘算了。’


算?不能就这么算了啊!否则我还怎么对得起粉丝给我的“taetee CP粉大队长”的称号!

正好轮到P kim他们练习,我得了空,站起来朝P tae的方向走去。

经纪人J姐已经走开了,我抬起手打了个招呼,然后在他身旁盘腿坐下。

P tae看上去也很疲惫,但还是强打着精神,毕竟明天就是第一次粉丝见面会了,大家都很紧张。

我不是喜欢拐弯抹角的人,一坐下来就问:“怎么样P,明天要我帮忙吗?”

“帮什么忙?”他看上去有点被吓到了。

“助攻啊!”我故意带上玩笑的语气和一个灿烂的笑容,P tae大概以为我在说笑,表情也放松了不少:“你别捣乱就好。”

“什么啊!我可是听说明天准备了不少向粉丝们发糖的游戏,正准备看准时机推你们一把呢!”我笑容未褪,P tae也完全放下了戒心。

“你啊,别太过了,tee会尴尬的。”他低着头嘱咐着我,脸上的表情看不真切,而我听了他的话却只想吐槽:那哪里是尴尬,分明是害羞嘛!

“怎么会呢,谁看不出来P tee的心?在网上撩人一套一套的,就是一晃到现实就比Pha还怂。”我特意划了重点。

P tae露出迷惑的神情:“什么意思?”

我心想:你俩就装吧,一个心里喜欢的要死却一碰就躲,一个明明已经心动但就是嘴硬着不说。

谁又看不出来你对P tee有多特别呢。

仰天长叹一声,在P tae莫名其妙的眼神中,我站了起来,摸了摸酸涩的脖子:

“看来还是要我出马啊!”

“只不过,P,”我低头对着P tae挑眉,“到时你可别怂,配合着我点...”

P tae仍旧是一脸不解,但还是迷糊着点了点头。

哼,也不知道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


【Tae's Part】

“几个小时以后见咯!”我看着tee回头打了个招呼,转身准备钻进他的小车里。明明已经累得眼皮都快睁不开了,怎么可能有精神开车呢,真让人担心。

身后Jane姐忽然叫了一声:“tee,等等。”然后拿着我们明天要穿的衣服跑了过来。

我看着Jane姐俯身和驾驶位上的tee说了几句话,过程中还回头瞄了我几眼,看得我一头雾水。

“Tae,你今天不是没开车来吗?我让tee送你一下。”Jane姐又跑回来对我说。

我条件反射就想摆摆手拒绝,今天tee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直播里说的那些话不过是开玩笑罢了,要是再当真,那有问题的人就是我了。

可Jane姐又靠在我耳边说了句悄悄话:“你帮我看着tee,他今天不太舒服,我怕他路上出事。”

这句话给了我莫大的力量,将刚才的一切顾虑都抛却一空。

我向Jane姐比了个“OK”的手势,向tee的车子走去。


因为之前也曾几次坐tee的车了,总算对他的车速适应了不少。

Jane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tee累的昏昏沉沉的,车却依然开得飞快,幸而一路上由于时间晚没什么车流,倒也无事。

话虽这么说,好几次tee在红绿灯前的急刹车还是让我忍不住有呕吐的感觉。

这让我想起最后一天上表演课他捉弄我的那次,车也是疯了的快,当时连胃液都想吐出来的感觉。(看不懂的朋友可以移步过敏二——真心话大冒险一章)

可那一晚他又是那样的迷人,明明没喝酒,却有种醉后迷离的性感。我一向自恃定力好,也免不得在他的撩拨中败下阵来。

这样看来,我怕是在那一晚就已经对他有不一样的感觉了。


又是一个急刹车,我死死地撑着靠在空调出口的位置,勉强抬起头来看路况,胸口勒紧的安全带差点没让我喘不过气来。我定睛一看,原来已经到了我家和他家两个方向的分岔路上。tee的脸已经白了,正靠着方向盘喘着气,绿灯亮起,他向左打着方向盘,看上去是要把我先送回家。

我听见自己冷静地说:“tee,先把车开到一边。”

tee皱着眉头侧脸看了我一眼,还是照办了。

等车安全停在了拐角处,我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看了看身边这个人呆滞的表情,摁下他的安全扣。安全带“啪”的一声轻轻松开,tee双手悬空在方向盘上方,盯着我的手微微张大了嘴。

“换位子,我来开。”不由他抗议,我转身下了车,开了驾驶座的车门,将他往旁边的副驾位置推了推。

tee应该是真的累了,就这样他也没有太多的挣扎,迷迷糊糊地嘟囔着什么爬了过去。我钻进驾驶座扣好安全带再看他时,tee已经歪着头睡着了。

英明神武的Jane姐!我抬头双手合十。要是今晚没跟着,怕是明天要在公路上开始寻人启事了。

叹了口气,踩离合,打火,我凭着模糊的记忆愣是在无人的深夜把车开到了tee家楼下。

“tee?tee?到家了。”虽然不忍心,可再累也不能在车上睡啊。我稍微用了点力推了推,tee终于揉着眼睛醒了过来。当他看到熟悉的公寓楼时,还不太清醒,等转头又看到我的脸,吓了一大跳:“P,怎么先回我家了?”

我暗自长叹,还是体贴地说:“没关系,一会我自己想办法回去。”

tee还是呆着没有动,时间已经很晚了,我看了看表,要是他再不睡过不了几个小时又得起来。于是我打算好人做到底,俯过身去替他松开安全带。当我的脸靠近他时,我听见tee骤然吸气的声音。余光里,他的脸颊已经微微红了起来。

别啊,我心里叹息,要是你没那个意思,就不要再让我误会了。

我轻轻地离开他,同时松开了自己身上的安全带,钻出了车子。tee从车子上下来,走到了一边。我锁好了车门,回头将钥匙放到他手上,低声说:“上去吧!”tee的嘴巴动了动,像是有些话想说,他的眼睛已经在看向公寓大门的方向,脚步却像是被黏住似的,怎么也走不动路。我再推了推他:“走吧,明天见了!”他才三步一回头地往公寓走去。

我盯着他有些踉跄的背影,打算等他进了门再离开。其实现在这样的时间,要打车什么的都不太容易,也不可能让朋友来接。我挠了挠后脑勺有点发愁。

在我出神的时候,tee又跑了回来,拉了拉我的衣角,用一种我无法抗拒的声音轻轻说:“现在太晚了,要不,P今晚就先在我这睡一觉吧。”

说完,还抬起头扑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这让我如何拒绝呢?


我沉默着,跟着tee上电梯,进门,随便洗了洗,然后躺在他那张柔软的大床上。手摸着棉质被单下舒适的床垫,心想难怪tee老是喜欢在床上直播,这要在上面滚一滚应该也挺舒服的。

tee换了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和格子四角裤,看了看我身边宽敞的位置,抿着嘴钻进了被窝里。温暖的触感让他忍不住轻轻叹息,翻了个身,正好面对着我的脸。这次还好,只是耳朵红了一片。

我眨了眨眼睛,无奈地发现,睡不着。

tee大概与我是一样的感觉,我俩对视了一会都笑了,那一刻一整晚围绕着我的尴尬和失落终于尽数退去。那种熟悉的亲密感又回到了我俩之间。

tee从被窝里摸出手机准备刷推特,被我一手按住:“睡不着也要睡。”

他哭丧着脸撅了嘴,发现拗不过我后,转而用上了请求的语气:“就听一首歌,然后就睡,可以吗?”

他总能知道对付我的方法,我却不知道对付他的,只好点点头,tee的脸上绽开了笑容,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划呀划,终于选定了一首歌。歌曲的前奏一出来,我微微睁大了眼睛,那正是我最近常听的歌。

tee随着节奏闭着眼一晃一晃着脑袋,我轻哼出声:

“我们还能再试一次吗? 我们还能重新开始吗?”

“如果你还爱我的话...”

之所以这样喜欢Room39的歌,一半是因为歌词。就算是随意哼着,也莫名的符合心意。

一曲完毕,tee按照约定关了手机,将它扔到床头柜上。我伸出手去替他掖好了被子,哄着他:“睡吧,睡吧。”tee闭上了他好看的大眼睛,往我怀里钻了钻,发出满足的声音。大概是舟车劳顿太累人,这回他连保持距离都忘了。我尽责地给手机调了闹钟,才安心地合眼,耳边却一直回荡着那首歌的歌词。

也许明天,是一个重新开始的好时候。


【God's Part】

昏暗的会场里,我从后台走到舞台前,努力让双眼适应头顶打下来的刺眼灯光。心里默念着老师给我独创的舞步口诀:“扭臀3次,点头,抖脚3次,抖腰...”站在一边看着我练舞的bas走过来靠着我,非常担心地问:“还记得住吗,P God?”

我扁着嘴摇摇头。让我走T台一百遍都没问题,可要说到跳舞...

难道真的手长脚长的人反倒是人猿进化未完全的产物吗?先别论本就有功底加持的copter,就是从未练过舞的bas看起来也比我要得心应手得多。

“唉,我还指望到时候盯着你呢!”bas失望地说。

“指望他?你倒不如指望粉丝给你提示好了!”copter‘嘲讽’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只见他悠悠闲闲地逛到了舞台中央,盯着我直到手脚发麻,无奈扶额:“P,你这跳的是什么啊,韵律操?”

P kim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把勾住copter的肩,整个人都靠在了他身上,对着我使了个眼色,一边用上了ming独有的黏人大法:“cop,你还是带他几遍吧,到时候就他没跟上,丢脸的还是我们啊。”

copter面对这样的P Kim总是一副没办法的样子。趁着彩排没正式开始,我跟着他跳了几遍,可调整来调整去,就是不能完全对上拍子。一向好脾气的cop都快气的冒烟了,一旁的人也都替我着急,我扯着衣角尴尬地站在C位,只求谁赶紧过来把我救出去。

“谢天谢地,你俩终于来了!”舞台右侧的Jane姐忽然朝着入口的方向喊了一声,所有人都被吸引得转过头去,只见P tae和P tee急匆匆地从座位过道向舞台跑来。他俩看上去像是起晚了,头发乱得一团糟,P tae甚至连胡渣都没刮。

诶?我定睛一看,P tae穿的不就是昨晚排练结束时穿的那套衣服吗,都过了一晚还没换?

bas和我交换了一个眼神:有事情!

P tae小跑了几步把东西往舞台边上一放,双手合十不停地向着工作人员们鞠躬道歉:“不好意思,睡过头了,真对不起。”P tee也跟着弯腰道歉。Jane姐一个跨步上台,给他们俩人各一个暴栗,然后揪着P tee的耳朵生气地问:“你怎么总是这样啊,大家都在等你们!”P tee被揪痛得闭上了眼睛,大喊说:“不是我啊,是P tae没把我叫醒所以才...”P tae一脸心疼地上来解释:“对对对,是我,我叫tee起来后自个又睡着了...”Jane姐看了看胡子拉碴的俩人,气不打一处来:“你们都给我去后台先收拾一下自己的脸,瞧瞧,这鸡窝头是个什么鬼!”

P tee如临大赦地拉着P tae赶紧溜进了后台,我也借口说要去厕所,跟着他们进去。

我在化妆间门口停下,从门缝里听见P tee抱怨:“都是P,害我被姐骂了一顿。要是我开快点不就没事了!”我站的位置刚好能看见P tae有点严肃的脸:“没叫醒你是我不对,可你开那么快不安全,都说多少遍了!”

P tee可能见P tae真有些生气了,语气也放缓了不少:“好好好,知道了,唠唠叨叨的像个老头子似的。”说着还绕到P tae身后去整理了一下翻起来的衣领,一边嘴上嘟囔着:“下次还是我自己调闹钟好了。”

我得了如此重要的情报也不敢久留,赶紧回去给bas报信。bas听了我的描述高兴得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像只乖巧的猫。他拉着我的衣袖说:“看来是谈拢了,今天我们可得再推一把,巩固一下成果。”我点点头,瞬间困意全无,刚才练舞时的担忧和紧张也都烟消云散了。

后来,bas跟我说,当时我的眼睛里像是燃起了熊熊烈焰,现在看来,那是八卦之魂在燃烧。


【tee's part】

啊啊啊啊啊啊啊!God这个死小孩!

我在黑暗中盯着舞台另一边灯光下正表演着的god和bas,拉长了脸。

到现在我的嘴唇上还有未褪的触感,有P tae嘴唇擦过后留下的,也有碰到P tae脖子、额头时留下的。我试图冷静地深呼吸,努力去忘记刚才隔着薄薄的纸片传来的亲密气息,也不知道他是有心还是故意,本来只要把纸轻轻放在我脸上就好,他倒是怕我接不住似的,按着我的肩隔着纸硬逼着我张开了嘴唇,像是亲吻一般把纸片传到了双唇间,直到我把纸片吸过去。整个过程,我都紧紧闭着眼一刻也不敢松开,仅仅是看着P tae放大的脸心就已经快要跳出来了,要是在嘴唇相触的刹那看见他笑着的眉眼,我恐怕连站都站不住。

这么想着,我“哀怨”地朝身边站着的那个人瞪了一眼。若只有god按头倒也没什么,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可他却装作保护我的样子,自己倒坏心眼地低下头来迎向我咬便利贴的嘴唇,那么多人都在我也不好推开他,只得临时刹车装作没发现他的小心思,让他撇过头去,好让我把便利贴赶紧都咬下来。到了脖子上那一枚时,god又在后头使坏,我无意地亲到他的喉结,他竟浑身颤抖了一下,原本只是在背后悬空的手一下子扶在了我的肩上,嘴角露出不自然的笑。我害羞地转过头去避开他的眼神,他却像是摸得起劲了,见我仰起头来,又想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太主动了!我摇摇头怎么也想不通,三天前一起活动时明明还是要我教着摆小心心的人,怎么现在这么会营业了?就连看我的眼神也多了一份势在必得的坦然,强势的动作让人有些害怕。我就像是悬崖峭壁上被狮子盯上的羚羊,想跑却无处可逃。

这边god的话音刚落,P tae立马接起来:“停下,我想你醉了。”

我顿时清醒过来,回忆着有些僵硬地念出让人脸红心跳的台词。

在黑暗中,P tae和我被剧情弄得不好意思地笑了,可灯光一亮,他立刻回复了原有的冷静,表情收放自如,反观我只能借着扭头的瞬间掩饰嘴角按捺不住的笑,勉强回到戏中来。

看着P tae认真地念台词的模样,我突然起了捣鬼的念头,要是我加几句词,他会不会被吓得连台词都忘了接不下去呢。于是我故意盯着他的双眼,重重地叫了一声“老爷”。

台下粉丝们的尖叫声震耳欲聋,我看着他紧紧地抿嘴,表情依旧冷静。他转过头去对着台下自信地说出FB最著名的台词:“从今天起,Forth要追Beam了!”

我惊讶得眼珠都在颤抖,P tae微微弯起的嘴角十分刺眼,那得意的笑容根本就不是forth该有的严肃认真的样子,而我终究也没能维持住无可奈何的神情,才回头对视一秒,就沉溺在他坦诚的目光中。

我再藏不住满心突如而来的欢喜,低着头迎上了他勾搭上来的手,右手不受控制地揽在他有着结实肌肉的腰上,向前一步,缩小了我俩之间的距离。呼吸徒然急促起来,有那么一会我们离得如此地近,近得每一点气息中都带着只属于他的味道。

许多人都认为god和bas的身高差是最适合情侣的,可我现在已经完全推翻了这个想法。P tae比我高几公分,他只需略略低头,恰好在最好的角度看着我的脸。而现在,他的目光落在了我的眉尖、眼眸,顺着鼻梁,又回到了殷红的唇上。虽然只有那么一瞬,却还是让我想起了刚才游戏时嘴唇相触的亲昵,眼睛慌乱地向台中心瞄去,心想着让灯光赶紧灭掉,好掩饰我的不安。

四周终于一片黑暗,P kim和Copter头顶的射灯缓缓亮起,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我舒了一口气,终于缓过了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撩得面红耳赤的尴尬状况。

这时,身边的人动了一下,左肩紧紧地贴住了我的身体。耳边响起一个低沉的声音,尽管音量极小,可我听得很清楚。

“刚才,算是我的回应了。”

“你呢?”

P tae迅速地说完站开了,我紧紧捂住麦克风,心底涌起的热度一下子冲上了头顶,连耳尖都红透了。

表演完后,主持人哥在访问时特意扶着我的肩膀,对我说:“很多时候错误会创造爱;有爱的时候也总有误解。”我不知道他是在说Forth和Beam,还是在说我和P tae,因为这句话无论是对于小说里那爱的死去活来的两位,还是对于现实中默默什么也不说的我们,都如此的贴切。


结束和粉丝们的聚餐后,我们拖着疲惫又兴奋的身子走到停车场。其他人都陆陆续续的自己开车或是被经纪人带走了,我慢吞吞地跟在P tae和Jane姐身后,眼睛不停地瞄向前面那人的后脑勺,那里有一小簇乱发,看得我心痒痒的,又想伸手去帮他抚平。到底是我太善良,还是因为对他特别留心,我总是控制不住去帮他做这样那样体贴的小事,例如替他收好落下的钱包,抚平衣领上的皱褶,拿到水后先开了递给他喝,教他用各种社交软件玩小视频...这些习惯是在何时,又是怎样形成的,我都已经分不清、记不得了...

只知道我在他面前就是个简单天真的傻瓜,不然怎么会在完全把他忘记之后,默默地又再次喜欢上他。

可我始终没办法说服自己,刚才P tae在黑暗中所说的那句悄悄话是真心的。

怎么看,我那句表白也太过简单草率,因而他很可能也只是想逗逗我,回应我的“玩笑”罢了。我从不是这样患得患失的人,可面对他和这份前途未卜的感情,我不敢完全交付我的真心。

正当我突然开始伤春悲秋时,Jane姐转过身来,将P tae手里的十几份礼物中拿了几份给我:“这是你的。”我借着停车场的灯光随意看了一下,便利贴上的名字写得潦草也没看清,不过既然Jane姐看过了,那就是了。

Jane姐和P tae先帮我找到我的车,将一袋子的礼物放到了后座。我想起今早P tae是我和一起来的,他的车不在,张了张嘴想开口说送送他。没想到Jane姐先快了一步,拍了拍P tae的手示意他坐自己的车走。

临走时,Jane姐还不忘叮嘱我:“看看群聊,明天还有日程,别睡太晚了!”

我坐在驾驶座上使劲点头,Jane姐这才放心地转过身离开。我忍不住看向P tae,也许是目光里的不舍太过明显,P tae和我对视了一会,竟没跟着Jane姐走。他的眼睛里也有许多想说的话,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我头脑一时也不清醒,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Tae,还愣着干什么,过来啊!”Jane姐在催了。

P tae转头应了一声,然后匆匆地俯下身子,让我俩额头相碰。他温柔地凝视我的脸笑着说:“晚安,明天见咯。”

千言万语都凝聚成了一句道别,我眨了一下眼睛,算是回应。

P tae抿了一下有些干裂的嘴唇,摆摆手,转身向Jane姐车子方向走去。

我坐在座椅上久久没有发动车子,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

曾以为分隔两地的思念是最强烈的,却未曾想仅仅是别离第一秒,就已经如此迫不及待地想再见面。

许多情绪都还没有弄明白,可我已觉得不太重要了。

有什么比在他身边更好呢?


TBC


后记:本文中的见面会的情节和所说的话的翻译都来源于B站。里面提到的那首歌是Room39的Restart,也就是成都见面会逐月6只唱的那首(四哥弹吉他少爷拍鼓)。

这章是看了马来粉丝见面会后写的,taetee之间那种黏糊糊的甜蜜蜜的小动作让我不由得想起第一次见面会的情形,tae忽然变得超级主动,而tee却怂得不行,但两人之间暗戳戳的对视,搂腰,搭肩又充满着火花,看得人有一种恋爱的冲动。于是写了这篇,和过敏没什么关系,但又必须要写的文。

算是一个转折点吧,一个tae终于由守为攻,感情逐渐明朗的转折点。

抱歉这么久才更这一篇,实在是真人太久没发巨糖,心战写得又太过顺手...

心战大概会再更一篇番外,最近很有写椰奶的冲动,马来的两个拥抱甜死了...

评论(9)
热度(200)
小雨新成朦胧诗,淡笔旧印薛涛纸。
闲亭坐看云来去,正是花开月圆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