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淡月云来去

突然想起的9.20 taetee旧糖...

为了写《过敏》上微博找材料,重新翻开了那篇星盘分析,原文写9月20日“他们情难自已心意相通了”。我觉得这句话意思不是真出了什么事,而是他们突然就意识到一些存在已久的感情了。

为了验证就去翻了一下taetee站的微博。9月20日那天tae和cop、kim三人机车活动,tee因为考试没有去,当天最大的糖应该就是tae回答粉丝说没有tee会有些不习惯(亲们可以回看一下视频,那声“嗯”很长,有点“是的呢”的感觉),应该和上次tee回清迈时tae和粉丝说有一点点想他的那种感觉不一样。后来kim在一旁添油加醋地学了蜜糖一番,把这段过去了;而那天tee一直在和自己的粉丝放狠话玩旧图,也没什么相关的。

本来以为就这么过去,谁想到第二天高能来了。

先是P tae7次点赞了同一张gif,那张正好完整地戳到了tee的眼神和抓手的瞬间,我觉得那个角度很有意思,是对着tee而不是tae的。接下来tee在农大活动上粉丝给了他一张写着“P tae小男友tee”的图,他把“小”字去掉了,没有遮住“男友”两个字。

我还能说什么呢?

一直在想为什么tae会点赞同一张图这么多回,是手抖吗,可图是不同人转发的... 不过因为怎么玩推特所以不太了解推送页面是怎么设置的。也许还是因为配图文字才点赞?

而tee的行为也有点奇怪,以前他一般会遮住照片啊,或者搞搞怪,不怎么会动粉丝写的原句,但这次...


以上都是个人脑洞,为了写文衍生的脑洞而已,仅供大家娱乐一番。只是求不要戳破,毕竟我还想继续用这个脑洞写《过敏》的说。

虽说了很多次不站真人,但心里想偶尔YY热度才不会降下去,对第二季的收视有好处,所以我暂时还是躺在坑底一会吧...

评论(28)
热度(94)
小雨新成朦胧诗,淡笔旧印薛涛纸。
闲亭坐看云来去,正是花开月圆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