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淡月云来去

难过...

我竟然今晚才知道逐月换人了...

如果不是前天看到有逐月2的消息,今天想起来刷刷微博看什么时候播我还不知道居然换人了,而且是全换!

本来有一篇还没填完的坑,因为没有写的感觉了,所以想等逐月2出来重新回温后再看看怎么填,但现在...我想也不会有了...

看了那么多方的声明后感觉事情太复杂了,新制作方,没有联系5人的公司,联系了神哥说没有档期?虽然猜到神哥很可能没法演(毕竟经纪约不同而且日程很满),但私心想会不会第二部能等等他或者不换掉全部的人,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结局....

如果第一部一拍完就商量第二部的事,同一个制作方和演员公司都先定下来会不会就不是今天这样了...但现在看来似乎制作方觉得一个不能演那就干脆都不要演了。

虽然还是无法想象少爷少奶奶的吻戏和四哥四嫂的车(在我心里他们还是很纯很纯的孩子,我也比较喜欢清水暧昧亲亲就可以了),但想到这些片段可能永远都看不到了,还是很伤心...很伤心...

无论如何,很谢谢六只曾给我带来那么美好的岁月,能让我感动到拿起笔写下我心中属于他们的故事,第一次守在电脑前看直播,第一次为了没能去见面会的现场感到难过...

我想如果第二部的演员选出来了我也会去看看的,看看是怎样的人会演pha,wayo,ming,kit,forth,beam...可对于我来说,那都是另外一个人了。就在刚刚打出这几个名字的时候,好几次打错成了演员的名字,大概在心里,我一直没法把他们分得那么清...

愤怒...然后是伤心...最后是无奈...

只想说胖胖说的那句话,希望新的演员能好好的、认真的演,毕竟我们都很爱这几个角色,也很爱那个夏天里,曾经属于我们的《逐月之月》。

评论(6)
热度(22)
小雨新成朦胧诗,淡笔旧印薛涛纸。
闲亭坐看云来去,正是花开月圆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