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淡月云来去

过敏(十一)—— 演戏或是真心?

前情提要:Tae因为Tee醉后的告白而心动不已,没想到清醒后的tee似乎把事情忘得一干二净。在作出努力却没有回应后,tae开始变得心灰意冷,两人在棒直播结束后闹得不欢而散,母亲节假期时也没有联系。因为活动才再次见面的tae和tee表面上依然友好,内心却因为误会而产生隔阂,tee因为莫名其妙的吃醋阻止tae向粉丝比心,结束后更固执地不顾tae的劝阻,和助理在活动后的酒会上放纵玩乐;tae因为担忧给tee打电话,tee将一直以来的不满和不解冲口而出,两人的关系降至冰点...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九)(十)

时间背景:8.17-19日。汉森活动后,8.17tae手表活动,当天点赞tee约半个月前在直播里表白的视频。19号两人开始在推特上各种亲密回复。

本章发生在8月18日。


在经过了连续两日的活动后,tae终于能在更繁忙的日程到来前享受一个小小的假期。

凌晨健身回来后一觉睡到自然醒,起床时已经是中午了,从冰箱里拿出一盒即食意粉,放进微波炉,过了一小会炉子里便飘出了罗勒叶番茄酱的香味。tae揉了揉满头的乱发,从橱柜里随手拿起一把叉子稍微在水槽里洗了洗,就着一杯清水开始享用午餐。

作为一个21世纪的丛林人,即使对高科技不太感冒,也免不了无聊时玩手机的习惯。tae右手用叉子卷起了一点意面,左手点亮手机屏幕,打开了自己的推特界面。他先看了一下其他人更新的状态,接着便打开私信页面,准备转发粉丝们发来昨日活动的图片。

私信栏里,除了一如既往的各种高清大图外,还有不少类似这样的私信:

“啊!点赞了!”、“老爷果然有看到tee的表白!”、“点赞是什么意思?”、“用这种方式回应吗?太好了...”

被粉丝们的话弄得一头雾水的tae点开了“喜欢”的页面,才发现原来是他昨天点赞的一段tee的直播视频,才引发了这场评论爆炸。


tae看着屏幕上反复播放的直播片段,沉默了。

刚出道时就有人告诫过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任何言论或动作都必须小心,不能像普通人一样随心所欲。可能一句话就会毁掉辛苦建立的良好形象和粉丝基础,甚至完全丧失前途。面对这般劝告,木讷的他本就不善于经营自己的形象,面对如同“洪水猛兽”的社交软件心中更是充满了抗拒,更新的次数寥寥可数。直到最近因出演《逐月》收获了大批粉丝,tae才在kim和tee的教导下重新捡起荒废已久的社交账号,摸索了好几个月,才慢慢熟悉了这种与粉丝们交流的方式。可终归是丛林人,崇尚自然的天性难改,尽管他极少发推和评论,像点赞这种只需要动动手指头的小事倒是很乐意,看到喜欢的内容和图片常常会不假思索地按下红心,也不太在意由此产生的后果。

而这条点赞之所以会引起这样大的反响,恐怕和点赞的时机以及内容都有很大关系。tee那晚像醉酒着胡言乱语的直播已被他自己删掉,现在网上流传的大都是当天粉丝们录下来的一些片段,早在直播后的第二天便铺天盖地地涌进了他的私信箱里。tae私底下曾一一点开看过,可既没有点赞也没有评论的反应让粉丝们纷纷猜测:到底老爷有没有看到那天tee的告白;对此又是什么态度?

按一般情况,这种时候最好还是什么也不要做,既给人留下暧昧的想象空间,也给当事人彼此一些余地。tae对此深信不疑,后来又除了和tee闹不愉快的事,渐渐就把这些片段忘到脑后。


昨天凌晨tee挂断电话后,tae一个人静静地坐着想了很多。tee带着哭腔的埋怨让他醒悟,原来自己不明不白的态度竟让两人之间的误会变得如此之深。回想自tee醉后表白这十几日来的种种反应,与其说是对自己亲密举动的抗拒,倒更像是不知所措、害羞的表现。而tae自己却仅仅因为没有得到所希望的回应而轻易地怀疑和放弃,对tee的态度更是急转直下,这才让彼此间的误会越来越深。

也许他们两人都在等待着对方更主动地做出改变,好确认在彼此心中不仅仅是像兄弟、朋友那样普通的关系。可这对于同样害羞、不够勇敢的tae和tee而言实在太难了。他们只能像等待拔河开始的选手一般,紧紧地握住各自手中的绳子,不敢动一丝一毫。

而这样毫无结果的拉锯,最终也只会让脆弱的心变得伤痕累累。

那几天里,曾有过使关系迈近一步的良机,可惜tae醒悟得太晚。与tee的关系虽不至于破裂,也已跌近冰点,莫说重拾之前的亲密,就连回到友好的兄弟关系也不容易,又谈何改变呢?

手机屏幕里tee甜蜜的告白越看越让人心酸,tae闭着眼睛试图将一切杂念清空,却发现脑海里全都是tee脸红着说喜欢的模样。

思念成灾,tae情不自禁地按下了那颗漂亮的红心,仿佛这样就能回到那一个夜晚,回到那个只有他们俩人的房间,告诉自己不要犹豫、少些顾虑,抱紧面前的人,真真切切地诉说一直以来的心意。

tae不禁在心里祈祷上天,能再给他一次机会。


也许是他的诚心打动了天上的某位神仙,正当tae一筹莫展时,生命中的另一位“神仙”给他打了个电话。

“Tae!你怎么也和tee一样不看line消息!”

P Jane刺耳的声音让tae吓得浑身一抖,哆哆嗦嗦地赶紧道歉。Jane在电话那头长叹一声:“算了,你还算是好的。tee那个小子不知道在睡觉还是干什么别的,居然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接。”

“P Jane有什么事吗?”tae听她语气放缓,才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问。

“没什么,”Jane的嗓子吼得有点哑,清了清喉咙才说:“逐月第二季的导演要求开拍前和演员们见个面,聊一下拍摄的事情,顺便还会检查演员们对剧本的熟悉度和角色的认知度。”

“虽说最近你和tee都混得比较熟了,毕竟你们俩在剧里还没有什么对手戏,临时演起来恐怕效果不会好,所以我打算让你们先排练一下第二季的片段,找找角色的感觉。”

“没问题,”tae想到这是一个可以和tee相处的好机会,便一口答应:“什么时候?”

“就今天吧!”

“啊?会不会太...”

Jane不容他推拒,口气强硬地说:“过几天你们不论是个人还是团体的活动都会非常多,tee也要准备考试了。就只有今天都有空,你还想拖到什么时候?”

“一会下午两点,你到tee的家去先把他叫起来,我迟一点到。”

Jane说完就把电话挂了,让tae满脑子的借口和说辞统统作废。考虑到Jane的话的确有道理,而且听起来时间紧急,若是为了工作上的事,tee大概也不会拒绝的。因此,磨蹭了好一会,tae还是算准了时间,心情忐忑地开车到了tee的公寓楼下。


tee应该是真的睡熟了,连按了好几遍门铃,才见他睡眼惺忪地打着哈欠开门。当看到是tae站在门外时,睡肿的脸上一愣一愣的,半天没说话,也没让tae进门。

tae的手指不知所措地握紧了又松开,tee不说话,他也只能站在门前不敢动弹。尴尬的气氛弥漫在两人之间,像是一道看不见的屏障,将他们分隔在门内门外。面对相似的情景,tae不由得想起前几次来到他家,tee是如何的热情、亲密地牵着手把自己拉进家门。可如今,他们只能看着对方迷茫的脸相对无言,生疏得如同初次见面的陌生人。


最终,还是tee主动打破了沉默:“P,怎么突然过来了?”

tae微微一怔,觉得这句话听着让人不太舒服,却又说不上是哪里不对。回过神来,他简要地将P Jane的吩咐说了一遍,tee沉默着做了个请的动作,自顾自地转身走进屋内。

将背着的墨绿色挎包放在脚侧,tae端坐在客厅的长沙发上接过了tee送来的一杯水,礼貌地道谢。tee也拿着自己的水杯坐到了一旁的小沙发上,抿了一口放下杯子,便紧盯着墙上的时钟一言不发。在这种紧张的氛围下,tae无处安放的双手只能伸向了脚边的背包,从里面掏出了一叠《逐月之月》的小说原稿,无聊地翻了起来。

tae看得认真,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感觉旁边好像有一双好奇的眼睛正悄悄地注视着他。等tae再抬起头时,正好撞见tee慌忙将眼光收回到面前的水杯上,放在膝盖上的双手手指无助地互相纠缠着。他的下嘴唇被咬得通红,时不时地向tae投来闪烁的目光,满脸的欲言又止。

tae觉得这样闷声对坐、互相猜测实在浪费时间伤感情,他再也无法忍受曾经亲密无比的人如此疏远,“啪”地一声用力将小说放在桌上,正想开口。

手机忽然叽里呱啦地吵了起来,tae瞄了一眼见是P Jane的电话,便按了免提,将手机放在面前的茶几上。

“Tae,你现在在tee家里对吗?”P Jane问。

“对。”tee抢先回答,又着急地说了句:“Jane妈妈你到了吗?”

“呃...”Jane意外地使用了不确定的语气:“我...可能...来不了了....”

“什么!”两人同时大喊,电话那头的Jane被吓了一跳,结结巴巴地开始解释,说是突然有工作,要和谁谁谁洽谈之类的,总而言之,就是她今天不能来监督他俩排练了。

“如果妈妈你没空的话,今天就...”

Jane料事如神地立刻打断了tee的话,语气又恢复成了以往的果断坚定:“你想都别想!”

“和导演见面的事很重要,你们也不想给人留下不专业的印象吧。所以,今天你们俩自己先对着小说排练一下,我已经打听到了试演的具体片段,一会发在群里。”

“我会抽空再检查,要是发现谁敢敷衍,随随便便地练习,可别怪我拧掉你们的耳朵!”

tae颤抖着挂了电话,紧接着便收到了群消息。两人同时抬起头来,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练吧,我去拿小说。”tee叹了口气,走进房去。


在tee去拿小说原稿时,tae已经翻到了P Jane消息中所说的试演片段——《逐月之月》小说第37章。

要试演的是这一章的后半部分:Forth在春武里酒吧看到Beam和另一名女子拉扯后,因嫉妒心爆发而冲动地上前将Beam带走,逼迫他坐在机车上飙车。tae稍微翻看了一点这段之前的内容,越看越觉得有些似曾相识。

“几个月过去了...我还是喜欢他发的这张图片,连带着Tag都喜欢...”

“让我情不自禁地就点了个赞...”

“不是吧...”tae皱着眉头喃喃自语,又往前翻了一页,只见小说中出现了这样的几句话:

“在我离开他的这五天里,我每天都像个疯子一样,无时无刻不关注着他的脸书...”

“我的脑子里,除了Beam,Beam,Beam,Beam,还是Beam...”

右手的拇指和食指蓦然捏紧,纸张的一角被拧出了深深的皱痕,tae翻来覆去地念着这几句话,心里极度混乱。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以为,昨天在推特上情不自禁做的那件傻事,不过是小说中的情节;自己因为思念而偷偷关注tee在推特上发布的动态,也不过是受了作者的指使。

可如今胸口那越来越响亮的、“砰砰”的心跳,难道也只是自己的幻想吗?


“P?P tae?P tae!”

熟悉的称呼让tae一下子清醒过来,看着tee拿着一叠文稿落座,他也连忙将手里的小说往后翻了几页,随手指了一处空白:“我们从这里开始练吧。”

两个人将片段看了几遍,熟悉了一下台词,tae混乱的心绪一直没有平复,心不在焉地喊了开始后,tee低着头好久也没有动作,tae莫名其妙地看了看他,又回头仔细读文段,才知道此处应该是自己先开口。

为了掩饰尴尬,tae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的墙壁,清了清喉咙,果断地抓起了tee的右手,磕磕巴巴地说着台词:“这个人...是我的。”

tee看着自己被突然抓住的手愣了愣,慌忙看了眼小说,却直接跳过了一大段剧情,猛地来了句:“你干嘛说这些!”

语气中的羞涩与委屈,还有那红粉绯绯的脸颊,实在与Beam应有情绪相差太远,tae忍着笑善意地提醒:“你应该再恼火一点。”

见tee一声不吭,tae以为他没明白,于是又耐心地解释说:“或者说是恼羞成怒,因为Forth当着别人的面这样直接地表明所属权,以Beam的性格和他一贯风流在外的名声,肯定一时半会还接受不了。”


“我倒觉得,不是因为这样。”

tae指着文稿的手停了动作,有些讶异地看着他。

tee的声音和他的表情一样毫无波澜:“Beam也许是生气的,但不该是为了Forth宣誓所有权,因为在Forth说完‘是我的人’后,他什么也没说不是吗。”

“可当Forth告诉那个女生,他们俩已经发生关系后,Beam却狠狠地给了他一拳。”

“这说明什么?”tee转过脸来认真地看着tae,声音笃定得、仿佛他就是Beam本人。

“说明他害怕了、失望了,他觉得Forth只是因为那一晚的事才来追求他。”

“怎么可能呢?Beam这样敏感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察觉不到?”tae脑子一热,马上反驳:“如果只是为了那一晚,Forth又怎么会这样无微不至地关心他,在别人伤害他时保护他,偷偷地翻来覆去看他们唯一的合照,就连做梦都想念着他呢?”

嗓音越来越大,tae的情绪渐渐变得激动,仿佛他在辩护的不是Forth,而是自己的心一样。

“他难道看不出来,Forth从未对谁这样上心么?”


tee盯着tae因为激动而慢慢变红的脸,露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这些,Beam又怎么能知道呢?”

“在Beam看来,Forth所给的那些照顾,不过是因为他对Beam感到抱歉,只是一种补偿。他最不想要的,就是这种因为同情的关怀。”

说着,tee合上了剧本,抱着手臂,身体慢慢蜷缩着、躲进了沙发里,闭上了忧伤的大眼睛,声音破碎地说:

“如果我是Beam,只会觉得自己很可悲,被人这样热烈地追求,连心都不知不觉地沦陷,那人却只会说‘负责’、‘负责’,从未说过别的。”

“我那样的拒绝,不希望他太在意那晚的事,不过是因为不愿意他给我的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对我负责罢了。”

“可他消失了这么长时间再次出现后,对着和我暧昧不清的人,却还是说同一个理由。”

“你说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


进行到此,两人都逐渐忘了这只是在演戏,躲在沙发里的tee全身都散发着属于Beam的自卑与脆弱,闭着眼睛像一只受伤的猫;而tae就像Forth一样不知所措地守候在他身边,心中焦急地想为自己辩白,却又不知如何才能让面前的人相信。

“不是这样的,”tae完全放弃了原有的剧情,将小说掷在桌面,叹了口气:“只是因为嫉妒,才无可奈何地说那样的话。”

“毕竟除了这件事,我还有什么资格能让你不离开呢?”

他幻想着Beam和女生纠缠的画面,试图理解Forth当时的感受,脑海中想起的却只有昨天凌晨给在酒会上的tee打电话时,自己在家中来回踱步、忧心忡忡、焦躁无比的模样。

那时他也一样的担心、嫉妒,害怕tee在外边醉倒后,会是另外的人陪在他身边,可无论如何着急,tae也只能用助理作为理由劝他回家。

好不容易平复的心情又再次因为回忆中的情绪变得激动起来,tae着急地组织着言辞,却好像怎样也无法解释清楚,话也说的结结巴巴的:“只是一想到你可能会和别的女人...想到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不知道怎么才能阻止...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那件事...是借口...最好的办法...”

“你何必要那样说呢?”tee也想到了酒会的那一晚,耳边tae着急地让自己立刻回家的话语仍在回响,心中既甜蜜、又酸涩,心底的不确定幻化成了语气中的淡然和悲观:“你和我什么关系也没有...”

tae此刻和Forth一样的心痛,已经说不清有多少次,tee将他的细心照料和陪伴看作是哥哥对弟弟的照顾,就连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亲密回应,也只单纯地认为是tae在回报之前在节目上的主动。一次又一次,每当心中的悸动刚刚萌芽便立刻被剪断,tae的心早已疲惫不堪,想着tee这样三番四次的否定,或许真的是自己单方面的自作多情。


“就那一晚的事,你还想改变什么吗?”

tee睁开了早已被泪花湿润的双眼。


tae心里清楚,这句台词所说的,是Forth和Beam发生关系的那一晚。

可他心里想到的,却是另一个夜晚。

曾经,在一个窄小温暖的房间里,昏黄的灯光底下,有那么一个可爱的人,散发香浓的小麦酒气,脸红红的、撒着娇抱着他,在他耳边说了好多次喜欢,声音甜得快酿出蜜来。虽然他醉醺醺的,眼神却是那样的真挚,好像连笑容都充满着爱意。

tee或许认为,是那晚他热烈的告白让自己改变了态度。

他那不知道想什么的小脑瓜或许以为tae是不想让他难堪,不好意思拒绝,觉得抱歉才会这样的对他好。

的确,那个夜晚发生的事让tae决定要改变两人的关系。可远在那晚之前,在某一个时刻,他对tee的感情已经超越了普通兄弟、朋友的友谊。

只有在tee身边才感到自在,一个小小的举动都能让自己笑得露出牙龈,无论去到哪里都想着他,无论何时都想要保护他...那些tae早该意识到的一切,在那个夜晚忽然变得如此的清晰、明亮。他终于明白了,不过是这样简单的一句话。

只是因为很喜欢他。


“过来。”

tee看着tae忽然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伸出手将缩在沙发里的自己提了起来,拉到了长沙发旁。接着,做了一个让他大吃一惊的举动。

tae把他摁在沙发上侧身坐下,然后从背后怀抱着他。

“干什么!”

tee吃惊地轻轻挣扎起来,却被tae用力的手箍得动弹不得,只听他在耳边低声说:“你看看小说。”

tee半信半疑地翻开文稿,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排练到了Forth把Beam扣在摩托车上的那段。

即使他们都心知肚明,刚才所说的一切早已偏离了剧情,可tae既然用上了演戏作为借口,tee也没办法将他推开。

“你想干什么啊!”他只能以台词回应。

按照剧情,这时候Forth应该一声不吭。tee等了一会,决定还是按原文来说下一句台词时,tae忽然开口说:

“那一晚,改变了很多。”

tee觉得这即兴发挥来得有些突然,疑惑地将脸往后侧了侧,却听见tae笑了笑,搂在自己腰间的手变得更紧了。

“别猜了,就是你向所有人直播说很喜欢我的那个晚上。”

自己的脸好像“噌”的一下烧熟了,tee想起那晚他虽然喝了混合果汁,头脑有些混乱,可事情发生时意识一直是清醒的。他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直播后tee因为害羞,又怕事情在粉丝间闹大,tae会难堪,于是迅速地删掉了视频。他知道tae肯定看过了,却料不到他会在自己面前说起这件事。

“不管你是假装忘记、还是真的不记得了,我都相信,那晚你对着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听到这里,tee仍是一头雾水,而tae接下来的话却让他觉得无比震惊。

“你对我说你没有酒精过敏,是因为喜欢我照顾你才没有说真话;在Fan Meeting上为我准备银色气球作为惊喜,是因为我是你心中的月亮;偷偷拿走粉丝们送我的戒指,又故意在活动时戴上,是为了不希望我戴别人送的戒指...”

tee在tae的复述中震惊地瞪大了眼睛,被这些话弄得一片混乱。tae说的都是真的,有些甚至是tee藏在心里,绝不会向人说的想法,可tae又是怎么知道的?

背后怀抱着的人没有察觉他的惊讶,反而亲昵地将下巴放在tee的肩上,温柔地说:

“还有那晚,你对我说在直播时说喜欢我的话是真心的,这些,我永远不会忘记。”

“所以呢,”他的声音快要让tee融化了:“对我告白了,就不要再和别人说这些话了。”


tee在tae的柔情中乱了心神,但也渐渐明白了一些事。

直播后第二天醒来时,他发现自己正像只树熊一样抱着tae睡在床上,而tae的床上只有他的背包,床铺完全没有动过的痕迹。

tee在慌乱中滚下了床,手忙脚乱地收拾了自己的东西逃到了门外,脑海里只记得昨晚直播的事,却忘了究竟是怎么睡着的。

临走时,他好像在酒店房间的垃圾篓里,看到过一个空的啤酒瓶子。

一瞬间恍然大悟,tee回想起这半个月来的患得患失、心情的大起大落,只觉得无奈又可笑。

这上天赐予的过敏症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如果不是因为过敏,他不会向tae说出真心;可又是因为过敏,他才会在事后把一切忘得一干二净。


tae看着怀里的人长叹了一口气,然后低头笑了起来,有些摸不着头脑。

tee在他的怀抱里转过身来,低着头。tae只能看到他乌黑的发旋,和微红的脸庞。“P tae,我要告诉你一件事。”他轻声说。

tae的手改为揽住他的肩膀,轻轻在他肩头拍了几下,作为安抚,tee因这安慰的举动稍微缓解了紧张的情绪,深吸一口气,抬起头看着tae的眼睛说:

“我有个小毛病,跟了我很多年了。”

“它会使我在某些情绪激动的时候,说出很多心底的话,事后又会忘记自己做过的事。”

“你说的是真的?没在开玩笑?”tae疑惑地问,猜测这大概是指喝醉酒后的习惯。只见他连连点头:“虽然可能有些难以置信,但我说的是真话。”

“所以,”tee忽然有些害羞地侧过了脸,揉了揉自己烫红的脸颊,说:

“如果我说了什么让你伤心的话,不要误会我,也不要怀疑我。”

“因为我所说的,都是真心的。”


tae愣了好久,才明白过来tee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若是按照tee所说的,在清醒的状态下,告白到这种程度实属不易。可tae还是想再听他多说一点,说得更明白些。

于是他笑弯了眼,忽然伸出双手抱紧了tee,在他耳边笑着说:“那刚才我对你说的话,你怎么回答啊?”

tee被这一抱,好不容易冷静的头脑又再次混乱,他无助地看了一眼手中的小说,才发现这句话原来也是台词的一部分。

‘明明都知道了,还想借这个逼我表白吗?’tee又是好气又是好笑的,决定用台词来反击。

“那你到底想要什么啊?!”


回答权被一下子踢到了tae这边,tee本想着他会像先前似的紧张得不知怎样接话,却只听tae不慌不忙地随手翻开了小说,借着台词大大方方地说:

“你的心啊!”

“不给了,你这个混蛋!”tee一时没料到他竟会这样直接,气急败坏地将tae一把推开,谁知tae反应奇快,在推开的瞬间又把tee拉了回来。

这回抱得更紧了,tee用力挣了几下没挣脱开,只得放弃地叹了口气:“你一定要得到吗?”

“得到什么?”tae难得有夺得主动权、捉弄tee的机会,明知故问。

“我的心啊...”tee认命地靠在tae的肩上,伸手回抱了他。

tae感觉到tee的指尖在他的背后轻轻摩挲着,那小心翼翼的触碰是那样的美好。历经这么多误会和猜度,此刻他们终于能坦诚相对。

“不是已经得到了嘛!”tae顺着台词接下话,故意漏掉后半句。Forth彼时可能并未完全得到Beam的心,可tee的心意,他已经完完全全地装进了自己的心里。


tee没有反驳,只是乖乖的待在tae的怀里,手指捏紧的小说文稿终于被他放在了一边。过了一会,他忽然闷声说道:

“以后,不要随便对着漂亮的女生比心了。”

“如果可以,不要像昨天活动时一样,和漂亮的女生靠得太近。”

tae安静地听着。

“我知道这听起来毫无道理,也不应该这样要求你,毕竟是工作...”tee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可我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多想。”

tae为他可爱的话而折服,又从心里感到一丝抱歉,若不是因为自己给不了他安全感,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tee又怎会低声下气地向自己这样地请求。


“太奇怪了,是不是?”tee没得到回应,情绪骤然低落,越发没有自信了:“你也这样觉得吧?”

tae将抱紧在tee背后的双手松开,稍微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低下头来捧着tee的脸,温柔地安慰:“不会啊,挺可爱的。”

“听到你说这样的话,我很开心。”

tee扑闪着漂亮的眼睛抬起头来,并不在意脸颊被揉得越来越红。

“这说明你在意我,是在给我信心。”tae在甜蜜的驱使下,更加大胆地低头,蹭了蹭tee的鼻子。“我会戒了的。”他认真地说。

‘到了这种时候就说台词,也不知道是真心还是假意...’tee不满地躲过了tae的靠近,反问了一句:“什么啊?”

“从现在开始,不在你面前向漂亮女生比心了,也不会主动靠近。”

“...”tee觉得这句话好像有什么漏洞,但一时半会也没想明白。

tae趁着他还懵着,再次靠近,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

“为了你...”


后续:

在美容室工作了一整天的Jane看见自己带着的两个孩子终于和好如初,在推特上甜甜蜜蜜的样子,欣慰地笑了。

他们俩的感情纠结她看得最清楚,也是实在不希望两人误会来误会去耽误姻缘,才决心做捅破窗户纸的那个人。

Jane点开了推特上最新发布的照片,那是Tae和Tee一起站在镜子前整理仪容的模样,无比相称。就是那天,他俩明明在互相怄气,却装作若无其事,还自以为演技了得,看着真让人糟心。

还好,小孩们还是很听自己的话的。

看着照片底下的文字,Jane满意地点点头。

“Be a couple”

也许不久以后的将来,这句话就会实现吧。


TBC

加粗字体部分内容来源于原天府泰剧,现喜翻字幕组翻译的《逐月之月》小说第37章。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这个星期事情很多,而且这一章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怎么开始。

《过敏》也快接近尾声了,大概还有两章左右吧,因为真人在这个时间点过后就一直甜甜腻腻的,就写到互相确定关系吧。接下来如果真人有糖或脑洞,就当做《过敏》的番外。

接下来会更《心战》,已经想好了,大概不会需要太久吧。

最后谢谢大家的关注,也许更新得会慢一些,但可以保证,自己挖的坑一定会慢慢填完。

评论(27)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雨新成朦胧诗,淡笔旧印薛涛纸。
闲亭坐看云来去,正是花开月圆时。

关注的博客